很多新站死在建站第二至第三个月

2020年04月05日 1862点热度 6人点赞 0条评论

大头通过调查发现大量的新站都死在了建站第二至第三个月,为什么这段时间会死这么多网站呢?

很多新站死在建站第二至第三个月

对于一个新站来说,百度刚开始会有一个月的扶持期,在这个月里你会发现排名和收录都很好,许多站长就是在这个时候产生了误解,误以为自己网站SEO很厉害。

但是等过了第一个月之后,百度会对你的网站取消加权扶持和临时权重。在这个时候无论你怎么发外链、更新文章、换友链,网站排名都有倒退现象,收录也增加的没之前快。

很多新站长,在第二至第三个月都不知所措,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他们往往在这个时候容易犯错误,因为收录不增加他们会去批量的采集内容发布文章;因为排名倒退他们会批量的去发外链交换友链。这也就是很多新站死在第二至第三个月的原因。

其实在这第二至第三个月时间里,你要做的事情是增加网站文章的质量以及外链的质量、内链的合理布局。在这期间质量大于一切,要写高质量的干货文章,切忌不得采集。

等度过了降权期,一切都会好起来,别放弃!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