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长们应该怎么度过降权期?

2020年04月06日 2133点热度 5人点赞 0条评论

前面大头提到了很多新站都死在建站第二至第三个月,也就是说建站第二至第三个月是网站的降权期,那么我们新站长SEO应该怎么度过网站降权期呢?你需要做到三增一关:

新站长们应该怎么度过降权期?

增强互动

增强互动意思就是要跟网站用户多互动留住老访客,可以在网站上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引导访客加好友帮忙解决问题,评论区多互动增强用户对你网站的依赖性。

增强外链

在网站降权期我们应该多注重外链质量而不是数量,质量外链需要满足以下两点:一个是高权重一个是行业相关。如果不能满足这2点,至少要能满足其中一点。

增强内容

众所周知百度喜欢秋后算账,在之前的扶持期你的文章就算是采集的也会收录,但是现在到了降权期,新站文章内容如果还是采集,那么收录会增长缓慢,甚至还是减少,有时候会变成虽然是收录很多但是都没有关键词排名,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这是你网站干货文章内容质量不过关的具体表现。所以在此期间我们应该注重的是文章质量而不是数量。

关注数据

这段时间你要注意一下网站的各种数据,比如索引量等,可通过百度站长平台查看,如果数据一直下滑那你就应该查查网站是否有问题了。有熊掌号的尽量绑定一下熊掌号,绑定熊掌号对你的文章收录是很有帮助的。

最后大头要说一下,虽然在降权期里我们会付出很多努力,但是在以后的上升期里我们的努力会获得双倍回报。所以不要轻易放弃,加油!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