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自适应舔狗日记网站源码

2020年05月22日 2998点热度 2人点赞 0条评论

最新自适应舔狗日记网站源码

源码介绍

这是一款自适应的舔狗日记网站源码,和其它同类源码相比,这款源码界面就显得很美观,并且每天可以查看1000个舔狗日记,并且不重复,源码纯静态。

经典日记

  • 看到你和一个帅哥吃饭,看起来关系很亲密的样子,你从来没有告诉我你还有这么好的朋友,一定是怕我多想,你总是为我着想,你对我真好。
  • 最近我暗恋的女生每天都和不同的男生约会,我想总有一天会轮到我,我问她什么时候能见见我?她说下辈子吧。她真好,下辈子还要和我在一起。
  • 今天外面的天气不是很好,甚至说非常的差,我给你打了一个电话,你没有接,我再打,你还是没有接,我想你应该在睡觉吧。于是我带上口罩跑到你家门口,刚要敲门,一个男人打开了你家的房门。

源码地址

作者熊宝GitHub地址:github.com/xiongbao/we.dog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