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ordPress程序后台自动升级失败问题

2020年07月01日 3204点热度 52人点赞 2条评论

“自动升级wordpress失败 — 请再试一次”这段提示已经出现在大头后台好几个月了,一直不消失看着甚是碍眼,所以就上网搜出一种手动更新wordpress程序的方法,可以有效解决wordpress自动升级失败的问题,下面大头把解决办法分享出来。

解决WordPress程序后台自动升级失败问题

在开始之前大头要特别提醒一下:在开始手动升级程序之前请备份好网站数据源码,避免更新失败导致之前的结果付之东流!

手动升级wordpress程序的方法步骤:

  1. 下载官方最新wordpress程序压缩包,官方下载地址:wordpress.org/latest.zip。
  2. 删除网站服务器的wp-includes和wp-admin目录。
  3. 解压好wordpress程序压缩包,删除压缩包中的wp-content目录。
  4. 将压缩包内剩余文件上传至网站服务器进行覆盖。
  5. 输入网站域名+/wp-admin/upgrade.php进入升级页面开始升级。

 

导致wordpress后台自动升级失败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个是下载地址链接超时,另一个是服务器文件没有写入权限。如果不想麻烦我们可以直接用上面的手动升级方法,来对wordpress程序进行更新。

相关文章:

  1. 关闭禁止wordpress后台自动升级
  2. 一招添加Wordpress后台登录验证码
  3. WordPress文章自动推送快速收录代码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