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评论预言武汉肺炎病毒是真的吗?

2020年03月21日 6036点热度 6人点赞 0条评论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段令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在B站关于PDD的一段视频评论中有个2017年的神预言评论:我从未来穿越到现在,地球已经快完蛋了,别去武汉,别去武汉,相信我!那么这条消息到底是真的吗?大头这里实际调查一下。

B站神预言评论图片1

首先大头调查出B站视频ID是av15977181,评论人ID是骚气的Tree,有的人说视频已经删除了,但实际上现在还能看,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评论,请看下面图片。

B站神预言评论图片2

图片是昨天晚上大头截的图,今天早上查了一下评论者的ID,既然查不到了而且评论也随之消失(可能被请去喝茶了吧)。

这个评论确实是真的,但是关于PDD的这段视频主题本来就是跟穿越有关,评论区也有很多当时的预言,所以偶尔中一条也不足为怪。况且骚气的Tree的评论也没有说明是啥时候别去武汉,更没有说武汉会有肺炎病毒。

b站风格大家应该都懂,底下全是互动预言的,蒙对的概率也不小,当做玩笑看看也就行了。

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谣言止于智者,好好生活。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