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访问谷歌搜索?最新方法

2020年04月18日 15510点热度 26人点赞 0条评论

一个站长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无非就是到各个搜索引擎site查看自己网站的收录量,国内的搜索引擎还好说,但是谷歌搜索引擎进不去怎么办?大头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昨天刚学到的干货方法,很简单实用,小白也能学会。

电脑怎么访问谷歌搜索?最新方法

1、首先我们要准备两样东西:

  1. 谷歌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s://www.google.cn/chrome/)。
  2. 谷歌访问助手插件(下载地址:https://datou0.lanzous.com/ibjs5sb)。

2、在我们准备好后,打开谷歌浏览器,依次点击浏览器右上角设置—>更多工具—>扩展程序。

电脑怎么访问谷歌搜索?最新方法-打开扩展程序页面

3、然后把谷歌访问助手进行解压,拖动谷歌访问助手_v2.3.0.crx文件至谷歌浏览器扩展程序页面,拖动进去后浏览器会提示你是否安装该插件,允许即可。

电脑怎么访问谷歌搜索?最新方法-安装谷歌访问助手插件

4、允许安装插件后会弹出一个页面,点击页面中的永久激活跳转到激活页面,然后点击蓝色的选项页面设置。

电脑怎么访问谷歌搜索?最新方法-永久激活谷歌访问助手插件

5、勾选自动打开主页选项,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其中一个主页即可。勾选主页后并不会弹出什么窗口和页面,勾选主页后直接关闭浏览器再重新打开就成功激活插件了。

电脑怎么访问谷歌搜索?最新方法-设置主页

6、成功激活后我们就可以访问谷歌搜索引擎啦,想不到大头博客已经收录了137条信息了,收录率80%不错不错。

电脑怎么访问谷歌搜索?最新方法-实现访问谷歌搜索引擎

是不是很简单,就算是小白菜鸟看了大头这篇干货教程文章后也能轻松学会访问谷歌搜索引擎。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