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物联纯流量卡注册充值方法

2020年04月19日 8519点热度 2人点赞 0条评论

之前大头发了两篇物联纯流量卡问题解决的干货教程文章,很多人看过这两篇文章后都表示问题得到了解决,也有很多人加大头微信说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大头研究后发现他们出现问题的原因就在于刚开始注册充值的时候操作不当导致的,所以大头这里写一篇物联纯流量卡注册充值方法,我会尽量把方法写的全面详细。

最新物联纯流量卡注册充值方法

虽然现在市面上流通着很多卡板,但是他们的注册充值方法归根结底还是一样的,所以大头这里拿自己用的流量卡为例出个教程。

1、获取卡号(卡号在卡板的背面)后,进入物联卡所属的公众号的充值入口,输入你的卡号进行充值套餐(充值套餐要看清楚充的是本月还是次月)。提醒:为了避免以后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请先充值后插卡!

最新物联纯流量卡注册充值方法-充值套餐

2、进入实名页面进行实名,实名后我们到实名个人页面绑定一下自己的物联卡号即可。提醒:有些卡板是先输入卡号后实名,有些是实名后绑定卡号,大头的是后者。

最新物联纯流量卡注册充值方法-实名绑定

3、打开手机设置,进入APN设置页面,点击新建APN,新建APN的名称为3gwap。提醒:APN设置错会造成上不了网的现象,具体新建APN名称请咨询你的卖家。

最新物联纯流量卡注册充值方法-apn设置

4、在做完上面三个步骤后,我们只需开关手机的飞行模式或者重启手机就可以使用流量卡了。

 

正常情况下在充值和实名之后卡就能用了,如果用不了再进行第三步的APN设置。如果使用过程中出现网速卡的问题可以看看这篇文章物联纯流量卡网速慢的解决方法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