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站搬运软件被萌研社学院通知侵权

2020年04月19日 2702点热度 3人点赞 0条评论

事情是这样的,大头之前搬运了萌研社学院开发的一款Win10萌化通用工具箱,然后今天萌研社学院给我发来了侵权通知邮件,说我侵权让我删帖,如下图所示。

萌研社学院通知侵权图片

大头博客的管理,你好!

我方(萌研社学院)接到用户举报,经调查核实后发现贵站侵权收录我方网络作品,包括但不限于:美术作品、计算机软件。系根据《著作权法》、《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等规定,未经授权的软件发行属于违法行为。绯空研萌组作为我方的官方创作小组,其作品曾荣登360杀毒荣誉榜,同时还参与《秦时明月》《小小忍者》等众多厂商的官方美化作品创作。截至本声明发布之时,侵权网页内容仍处于在线状态,并已被大量点击、阅读,严重损害版权方的权益。现责令贵站尽快删除侵权页面内容,我方保留法律维权的权利,特此函告!

萌研社学院(绯空研萌组)

大头接到通知后深感歉意,并立即将侵权文章删除。

希望站长们以后发文章找资源的时候注意尊重作者版权,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