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下载速度慢?教你一招变快

2020年09月02日 2217点热度 3人点赞 0条评论

github是众多编程爱好者的聚集地,里面有一群优秀的程序员开源自己的项目源码,同时也是我们这些小菜鸟的开源宝库,里面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开源项目供我们学习实践,但是当我们下载github源码的时候速度非常慢,就10kb/s左右,下面大头就教大家一招把github下载速度变快。

github下载速度慢?教你一招变快

解决github下载源码速度慢的方法步骤:

  1. 进入g.ioiox.com(github文件加速网站)。
  2. 将需要下载的github文件项目链接复制到下载框中。
  3. 点击绿色图标一键下载即可。
  4. GitHub文件链接带不带协议头都可以,支持release、archive以及文件,右键复制出来的链接都是符合标准的(注意:不支持项目文件夹)。

 

如果这个github文件下载加速网站用着不顺手,那么下边就再给各位安利几个:github.zhlh6.cn、gitd.cc、toolwa.com/github。这些都可以解决github文件下载速度慢的问题。

相关文章:

  1. 电脑怎么访问谷歌搜索?最新方法
  2. 忘记WordPress后台管理员密码?教你一招登录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