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WordPress后台管理员密码?教你一招登录

2020年08月28日 2841点热度 6人点赞 1条评论

大头的WordPress网站密码都是保存在浏览器里面的,登录的时候一键登录就行。但是好用归好用,这样做很容易让我们忘记自己的WordPress管理员密码,等到浏览器出问题自己想要登录的时候却发现密码忘记了...下面大头教大家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一招登录WordPress管理后台。

忘记WordPress管理员密码?教你一招登录

忘记WordPress管理员密码登录后台方法步骤:

  1. 链接服务器,找到网站根目录。
  2. 创建一个名为wp-new-user.php的文件。
  3. <?php
    include 'wp-config.php';
    
    $user_login	= 'test';  //管理员用户名
    $user_pass	= '123456';  //管理员密码
    $user_email	= '12345678@not_exists.com';
    $role		= 'administrator';
    
    $userdata	= compact('user_login', 'user_email', 'user_pass','role');
    
    $user_id	= wp_insert_user($userdata);
    
    print_R($user_id);
  4. 将上方代码复制进wp-new-user.php文件保存。
  5. 接着进入网站后台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登录网站后台。
  6. 然后进入用户—>编辑用户—>新密码,在里面可以更改管理员密码。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完后,为了网站安全,记得将wp-new-user.php文件和test管理员用户删除!

相关文章:

  1. 一招添加Wordpress后台登录验证码
  2. 教你一招隐藏Wordpress后台登录地址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