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查看微信被谁举报

2020年08月23日 9954点热度 10人点赞 0条评论

微信现在已经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聊天社交工具了,在使用微信的时候不管是微商还是普通用户肯定都有过被恶意举报投诉的经历,投诉不成功还好说,要是举报成功那就完了(分分钟几万块呢,滑稽),下面大头教大家一个查看微信被谁举报的方法。

教你一招查看微信被谁举报

查看微信被谁举报方法步骤:

  1. 关注“微信团队”公众号。
  2. 菜单栏意见反馈—>点推送的“此处”—>下拉到底其他选项—>下拉“其他异常反馈”进入。
  3. 在意见栏输入“我的账号无缘无故被人恶意投诉,严重影响正常工作和沟通。请求严查此人为何投诉我“诸如此类的话语,然后点击提交即可。
  4. 大概等个一天左右的时间,腾讯客服就会给出反馈,之后在推送的回馈处点击进去查看结果,会弹出“处理详情”的页面。
  5. 在详情页面中,就可以看到举报人的微信号前两位和后两位,以及投诉你的具体时间,我们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去列表里找到举报投诉你的人。

 

学到查看微信被谁举报的方法的小伙伴,赶快去试试吧~

相关文章:

  1. 微信清粉软件安全吗?会泄露信息!
  2. 教你一个手机号注册多个微信号
  3. 利用微信“引用功能”恶搞,你学会了吗?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