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推出新功能“小世界”大家怎么看?

2020年04月14日 6384点热度 10人点赞 0条评论

目前“小世界”功能在QQ内测版已经上线,据大头了解QQ小世界模块主打图片社交和短视频,在里面可以看到所有的QQ发出的社交信息,普通用户一次最多只能发送9张图片或者60秒短视频,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小世界功能放到了最前面,看来腾讯爸爸对这个很重视。

QQ推出新功能“小世界”大家怎么看?

不过大头感觉QQ越来越花里胡哨了,以前出了一个QQ空间家族但是貌似并没有火起来很快就没热度了,这次又来个小世界,不知道QQ要干嘛。

自从腾讯推出微信后QQ的用户就越来越少,现在QQ是各种功能越来越多,身为00后的我感觉自己已经落后了。

也有网友表示QQ虽然也有挂着,但真正用到比较少了。确实是啊,小时候用QQ长大了用微信。

对此大家怎么看?快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吧。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