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网站误区你中了几个?新站长们快看看吧

2020年03月28日 1873点热度 1人点赞 0条评论

最近大头发现建网站的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是资源网,群里面资源网的宣传链接铺天盖地,这样做真的有用吗?今天大头就来说几个建网站的误区。

这些网站误区你中了几个?新站长们快看看吧

随便换友链

经常在群里看到一些新站长在求换友链,甚至看到了一个月的新站想换权6的老站友链真的是太莽了。很多新站长以为网站只要友链多,流量和权重也就多,这就是你们的误区。其实友链分质量,不可随便友链,想要质量高的友链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或者是花钱买一些高权重网站的友链。

广告一大堆

这个误区主要针对的是资源网站长,大部分人建资源网是为了靠广告位赚钱,网站一上线就挂满了广告位,这样做肯定不好。首先你一个新站连流量都没有挂广告位有人买吗?其次广告位挂那么多卖不出去不说还会影响用户体验度,谁会去访问一个全是广告的网站呢?所以新站挂广告是没用的,建议先发展个一两个月有稳定流量了再适当的放出广告位。

内容靠采集

网站最重要的就是内容,很多新站长往往忽视了这一点,觉得不就是文章嘛去别的同行网站采集过来不就行了?那你真的太天真了,搜索引擎不是傻子,它会对一个内容全靠采集的网站有好感吗?所以一个网站的内容质量决定着一个网站的好坏。

看了以上这些网站误区你以后还会中吗?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