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站长我们要怎么坚持更新原创文章

2020年03月04日 2078点热度 7人点赞 0条评论

原创文章对于网站来说可谓是重中之重,网站的最终目的是给用户去浏览的,网站文章要有内容才能提高用户的体验度,如果只是一味地复制粘贴,会大大影响用户体验度,网站留不住人不说还会面临被搜索引擎K的风险。换位思考一下,我们如果是搜索引擎会给客户推荐一些没用的没价值的文章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搜索引擎喜欢高质量的原创文章,但是百分百原创是不可能的,毕竟大多数站长并不是太专业,况且对于权重低的新站来说即便是写了一篇高质量原创文章,搜索引擎也不一定会收录。

作为站长我们要怎么坚持更新原创文章

就拿我的大头博客来说一下,刚开始一篇文章我要逛好几个相关的网站才能写出来,内容可以说是东拼西凑,但写着写着也就熟练了,写一篇文章也不用耗费太多时间。

其实原创文章不一定非要写的很长,500字左右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要坚持每天更新,要让蜘蛛每天都有新的优质文章看。

写原创文章时标题要简洁,不要废话连篇,写重点,还要有自己的看法,适当的融入自己的感情,千万不要抄袭复制粘贴,要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让用户对你形成依恋感。

网站文章的主题一定要是自己感兴趣擅长的,要不以后更新原创文章时你会找不到灵感写不出来,或者写文章感觉异常麻烦。

关于写作灵感方面我们可以去逛逛同行网站,看看他们是怎么写得,可以稍微参考模仿一下,比如我就经常逛卢松松博客、月光博客等这些知名博客,学习他们是如何写文章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作为站长我们可以把自己的一些经验或者问题分享出来,这样不但可以提升自己,同时也能帮助别人,有什么不妥呢?原创说难也不难,要持之以恒,坚持下去。遇到恐惧的最好方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奥利给!!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