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最近有人利用微信封号勒索!

2020年04月16日 2678点热度 10人点赞 0条评论

注意!最近有人利用微信封号勒索!

最近有网友反馈说有人勒索自己,不给钱就把自己微信号封掉!网友期初没理会他以为是个骗子,谁想到过一会微信号真的被封掉了!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期初有人加网友QQ,上来就勒索,意思就是不给钱就把微信号给封了,网友并没有理会直接把他拉黑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微信号真的就被封了。随后该网友向腾讯微信申诉,反馈自己最近并没有违规记录,是被恶意举报封号的,请求解封微信。

但是最后还是申诉失败了,腾讯微信给出的回复是:该帐号在使用过程中有违规行为,被限制使用。

遇到这种事也真是倒霉啊,看来那些恶意勒索的人已经对这种封号方法已经轻车熟路了。

那我们遇到这种恶意勒索情况该怎么办呢?目前还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要不你给钱,要不你的微信没有违规记录随便他封封了再申诉回来。

对于这种利用微信封号漏洞来敲诈勒索的行为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