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分享一下自己的备案经历

2020年03月12日 1977点热度 5人点赞 0条评论

今天下午看到备案通过短信的时候高兴了半天,咱大头博客也有身份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陪伴,也感谢同行大锤资源网对大头的祝贺。

网站备案这个念头我从两年前就萌生了,当时记得是景安的服务器,备案过程非常的复杂,终于填完了一大堆资料后它告诉我要上传一张有景安特定背景布的照片,我当时就蒙了,最终放弃了备案。

大头分享一下自己的备案经历腾讯云

这次我用的是腾讯的学生服务器,一年才120真的好便宜,适合我这种学生党,腾讯备案步骤就简单多了,直接扫码在手机上进行备案,填写一些家庭住址、身份信息、网站信息就可以了,而且不需要背景布(这点好评)。

提交信息后,客服小姐姐(声音挺好听的)给我打了三次电话,腾讯备案客服的电话我手机既然提示广告传销,搞得我差点没接 = = 。

第一次打电话是因为证件照不清晰、网站名称有违法字符、备案期间域名不能访问这仨问题。网站名称我提交的是大头博客,然后小姐姐说博客俩字是违法字符不能出现,于是无奈改成了我的技术教程分享。备案期间不能访问域名我也是刚了解到。后两次打电话均是因为我的证件照不清晰。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百度了解了一下网站备案要20天左右,但是我的5天就通过了,真不可思议。

大头分享一下自己的备案经历备案成功

现在的大头博客网站速度嗖嗖的,快到飞起。

写这篇文章主要是想给没备过案的朋友们分享一些经验,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