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贱贱博客改版将不再做资源网

2020年06月09日 2782点热度 10人点赞 1条评论

今天大头去刀贱贱博客逛了下,发现刀贱贱网站竟然改版转型了,称将不再做资源分享类型网站。也是,毕竟现在资源网越来越难做,资源基本上都重复,并且百度也不收录,想要发展起来是很难的。

刀贱贱博客改版将不再做资源网

至于为什么改版转型,下面看看刀贱贱站长怎么说的:

刀贱贱博客改版转型以及改版后的发展方向

正如刀贱贱站长所说的那样,现在资源满天飞,但真正做到原创资源的没几个,再加上资源网广告几乎是满屏的,所以用户体验非常不好,很难留住访客。转型后的网站主题会围绕着站长展开,比如建站、源码、SEO等,将不再更新无营养的东西,注重原创,提高用户体验。

大头认为刀贱贱这次改版转型是正确的,提高文章质量、尊重用户体验才是王道!毕竟现在算法越来越严格,那些满屏广告、内容复制的资源网终究会被淘汰。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