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开始严查电商刷单税

2020年06月11日 3608点热度 3人点赞 0条评论

最近“电商刷单补税”这个消息在电商圈子引发热议,已经有不少刷单的电商公司因平台收入对不上缴税款而收到国家税务局的补税通知。要求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自查自纠修改申报表,补缴税款及滞纳金。

税务局开始严查电商刷单税

下面是某电商公司收到的通知:

国家税务局要求电商企业补税通知

可能大家看不懂是啥意思,其实简单点说就是一些电商为了商品排名,而大量刷单,并且刷单的数据并没有报上去,被税务局用查到了,平台流水对不上公司实际收入缴税。因此税务局要求刷单的电商企业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立即补缴税款及滞纳金。

这可让那些疯狂刷单的电商傻眼了,估计赔的晚上都睡不着觉了。其实刷单本就是违反平台规则的行为,被查到也在意料之中,所以大家做电商的还是遵守平台规则慢慢来吧。

至于电商刷单到底需不需要缴税,大头也不是很懂,百度查了一下,有人说不需要缴税也有人说需要缴税,所以这个问题大头解答不了,大家还是找相关的权威人士提问吧。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