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搜索网站收录入口疑似维护

2020年06月16日 3623点热度 2人点赞 0条评论

要不是昨天大头去悦悦博客访问了一下,还真不知道搜狗搜索网站收录入口疑似维护这件事,我说呢前几天在搜狗站长平台提交的文章都收录了,最近几天不管怎么提交也不收录,难搞啊!难搞!

搜狗搜索网站收录入口疑似维护

目前在搜狗个人反馈网站收录/申诉页面已经没用了提交链接入口,感兴趣的可以随便整个未收录域名用搜狗搜索搜一下,点进去链接提交看看。

在搜狗站长平台的链接提交入口却依然可以提交链接,每次最多可提交20条链接,每行一条,仅支持页面对应链接的提交,不支持sitemap形式的文件提交。还是老样子。

大头的博客是前不久才被搜狗收录的,然后就一天提交20条链接,前几天都是正常收录,但在近几天一天提交40条也不见收录,看来还真有可能在维护。

各位站长最近有察觉到搜狗不收录这个问题吗?如果真是在维护,那好歹给个维护通知啊,哎!太难了。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