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流量卡后台提现失败的解决方法

2020年09月18日 3562点热度 2人点赞 0条评论

领袖的流量卡现在已经有了独立的代理后台,当用户每充值一次套餐时后台就会秒返一笔返佣,在余额充足的情况下进行提现,后台却提示“提现失败,您的余额不足”,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大头教你解决领袖流量卡后台提现失败的问题。

领袖流量卡后台提现失败的解决方法

领袖流量卡后台提现失败的解决方法步骤:

  1. 先关注“领袖物联网”公众号(提现需要在公众号上确认操作)。
  2. 登录流量卡后台—>佣金结算—>账户提现。
  3. 输入提现金额、姓名、支付宝账户即可。
  4. 输入提现金额时要注意小于后台余额(因为要扣除1%手续费)。
  5. 输入提现金额时还要注意后面要加00,如70.00(不加00会显示余额不足,不能提现)。
  6. 在确认以上信息输入无误后点击后台确认—>公众号确认—>再后台确认即可提现。

 

所以提现显示“提现失败,您的余额不足”的原因是后面没有加00,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后台最低提现金额为10元。

相关文章:

  1. 市面上领袖物联流量卡怎么样?一位用户的自述。
  2. 物联卡好用吗?不靠谱!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