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天天领现金生成分享链接

2020年10月08日 51000点热度 26人点赞 0条评论

拼多多是当下很火的购物软件,社交软件上拼多多的砍价、天天领现金等活动分享链接铺天盖地,不得不说拼多多的推广方法很牛叉!那么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怎么分享链接呢?下面大头就来说一说天天领现金活动链接的获取生成方法。

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怎么分享链接?

现在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活动拉人助力的方式主要有分享链接、分享口令、分享二维码这三种,二维码可以在活动页面下方的“面对面扫码”获取,但是链接和口令就不一样了,它们的获取生成方法有点特殊。

拼多多天天领现金分享口令和链接

拼多多天天领现金生成分享链接方法步骤:

  1. 拼多多—>个人中心—>天天领现金,进入活动页面。
  2. 点击活动页面中间的“分享给好友,再领一次现金”。
  3. 再点击“去微信粘贴”,找一个对话窗口粘贴过去。
  4. 这个时候链接就生成了,点击发送就可以让好友通过链接帮你助力啦。
  5. 特殊在这个入口分享出去的可能是链接也可能是口令,是拼多多随机的。

 

那分享出来的要是口令(链接)的话会不会以后一直是口令(链接)呢?答案是不会的,前面已经说了,这是随机的,也许你今天分享的是链接,明天分享的就会变成口令,就是这么个意思。

相关文章:

  1. 拼多多BUG可快速提现100速度撸。
  2. 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技巧。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