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技巧

2020年09月03日 5470点热度 12人点赞 0条评论

五月份的时候大头分享了一个拼多多天天领现金BUG技巧,相信已经有不少网友有已经轻松拿到100元了。但是最近拼多多好像又改变了机制,新增了很多东西,以前的天天领现金BUG已经不行了,下面大头分享一下自己最近在网上收集总结出的一套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提现。

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技巧

拼多多天天领现金小技巧总结:  

  1. 登录拼多多软件,进入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活动页面。
  2. 点击邀请好友,获取邀请链接。
  3. 用15天或1个月没有登陆过拼多多的账号按照BUG方法点击链接,即可有几率卡5毛左右大包。
  4. 注意:一定要微信点,不要用QQ点!!!

 

拼多多天天领现金卡大包BUG技巧:

  1. 先卸载手机上的拼多多软件。
  2. 微信进入拼多多小程序,先点击右上角退出小程序,然后在微信下拉菜单里长按拼多多小程序拖到最下面删除。
  3. 从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拼多多别打开!
  4. 然后点击链接即可(这里就不上链接了,省的有人骂我- -)。

 

利用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技巧快速拉人方法:

  1. 去注册个腾讯文档。
  2. 然后复制本篇教程创建在线文档。
  3. 在教程中加上你的链接,去群里分享即可。
  4. 现在好像拉不到什么人了- -,好多人都知道这个活动了...

 

其实现在网上的所有拼多多天天领现金BUG技巧都大同小异,都是从老BUG中改来改去,这篇文章基本上是总结了所有的方法技巧,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万一成功了呢。

相关文章:

  1. 拼多多BUG可快速提现100速度撸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