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好用吗?不靠谱!

2020年07月18日 2552点热度 5人点赞 0条评论

现在只要在百度一搜流量卡就会有许多物联卡的广告,各种吹捧,但物联卡真的好用吗?之前大头因为这东西利润很高所以就做了个小代理,但后来客户反馈的问题非常多,限速、死卡、充值用不了等等,所以物联卡真的不靠谱!

物联卡好用吗?不靠谱!

17年大头因为流量便宜入手了物联卡,感觉挺有市场,所以就做了一个小代理。但卖出去的卡能用几率才60%,那40%要没充值了用不了、要没不兼容、要没限速、要没用着用着就死卡了。总之就是不好用!不靠谱!向上面反映问题,但上面对这些物联卡的问题爱答不理,我心软不忍心坑别人,所以后来就自掏腰包处理了售后。再后来也不敢卖这东西了,没办法,我心不狠赚不到钱!

现在2020年了,物联卡小代理更是抬头不见低头见,找你卖卡的时候各种吹,什么不限速、流量不虚、包售后等等,为的就是那十几块钱的充值返利。当你真正遇到售后问题的时候,这些代理要没跑路、要没不理你等你自己放弃。

现在百度搜“物联卡好用吗”就会出现不靠谱、跑路卡等字眼,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一来是小代理的不择手段,二来是卡池承包商的弄虚作假,可以说是为了返利不择手段,到最后赚够钱就跑路!

写到这里大头有必要提醒一下:没有不限速的无限流量卡、没有流量不虚的物联卡、十几块钱几百G更是不可信!

看到这里相信你心中已经有了对“物联卡好用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也不是没有良心的物联卡商,只是良心卡商实在是太少太少,如果你真要选择物联卡,那祝你遇到一个良心靠谱的卡商吧。

相关文章:

  1. 选择物联纯流量卡应该注意什么?
  2. 物联卡5G卡板不兼容的手机型号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