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物联纯流量卡应该注意什么?

2020年04月26日 3177点热度 3人点赞 0条评论

自从上个月大头发布了一篇流量卡网速慢的解决方法文章后,加大头微信咨询问题的人络绎不绝,结合他们的问题发现大多数人对物联纯流量卡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这里面的小道道,被小代理骗的不在少数,所以大头决定写几个买物联纯流量卡注意事项,看了这篇干货文章后你就不会欺骗了。

买物联纯流量卡应该注意什么?

是否限制设备IP

一定要问清楚卡板是否限制限制设备IP,限制设备IP的卡板只能在一个设备上使用,如果更换设备就会停机,所以大家买之前一定要问清楚。

流量是否限速

这个主要针对于那些打着无限流量口号的卡板,无限流量必定限速,没有不限速的无限流量卡,一定要问清楚流量用到多少G以后开始限速,很多朋友流量卡越用越慢就是这个原因。

是否有最低充值限制

最低充值限制打个比方也就是一次你最低只能充值五十,而套餐才二十九,这是一种销售手段,让你不得不继续充值。不良卡商是不会退款你的余额的。

流量虚多少

物联纯流量卡流量虚是正常的,没有不虚的物联卡,一般情况下不会虚太多大概5G左右,买之前要问清楚流量虚多少。

不要贪小便宜

现在很多人开始意识到物联卡的暴利,所以一些不良卡商在质量上竞争不过别人,就开始在价格上打主意,更是推出一些19元300G之类的套餐,为的就是吸引客户,而过了一段时间后这些不良卡商就会跑路。

 

看了上面这些注意事项后你是不是已经对物联卡有所了解了呢,还有这里大头要说一下:现在市场上并不缺流量卡缺的是稳定的流量卡。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