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数据恢复软件Disk Drill Pro中文破解版

2020年02月26日 4769点热度 7人点赞 0条评论

电脑数据恢复软件Disk Drill Pro中文破解版

不小心误删文件怎么办,不要急用Disk Drill Pro数据恢复软件就可以轻松找回,很方便。

软件介绍

Disk Drill Pro 是一款简单好用的电脑数据恢复软件,CleverFiles公司制作,兼容NTFS、FAT32、EXT、HFS+以及其它主流文件系统,有快速扫描和深度扫描两种数据扫描方式,快速扫描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把删除的文件呈现出来,深度扫描非常强大,兼容更长的路径,深度扫描模型支持超过200个文件签名,能基于丢失文件的二进制结构为用户重建这些丢失的数据,所以Disk Drill Pro能帮助大家快速解决因清空回收站、病毒感染、设备断电、分区损坏、启动失败等多种意外情况导致的数据丢失问题,支持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内部和外部硬盘驱动器、SD卡等任何存储设备中恢复丢失的数据,凭借强大的数据恢复能力被全球用户冠以数据恢复大师的称号,大头这次分享的Disk Drill的使用也非常的简单,中文汉化即便菜鸟也能很熟练掌握,所以使用教程就不出了,这里出一个安装破解教程。

软件下载

下载地址:www.lanzous.com/i9p2uqh

安装教程

1、下载解压好压缩包后点击第一步文件夹。

Disk Drill Pro中文破解版安装步骤1

2、点击第一步文件中的安装程序进行安装,点击选项可以修改安装路径,默认是C盘。

Disk Drill Pro中文破解版安装步骤2

4、安装完后不要点启动!!点击关闭!!Disk Drill Pro中文破解版安装步骤4

5、进入第二步文件夹,根据你的电脑系统选择,大头的是64位那我就点进去64位文件夹(x86意思就是32位系统)Disk Drill Pro中文破解版安装步骤5

6、接下来复制DD.exe和ddactivator.dll这两个文件

Disk Drill Pro中文破解版安装步骤6

7、进入我们刚刚安装软件的目录,把复制的文件粘贴进去并替换Disk Drill Pro中文破解版安装步骤7

8、启动软件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Disk Drill Pro中文破解版安装步骤8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