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5G卡板不兼容的手机型号

2020年07月17日 3596点热度 3人点赞 0条评论

之前大头分享过一篇物联卡网速慢的解决方法,很多朋友都向大头反应过情况,统计后发现很多纯流量卡网速慢的手机型号都是苹果、OPPO、vivo,看来应该是手机兼容性的问题,下面是物联卡5G卡板不兼容的手机型号。

物联卡5G卡板不兼容的手机型号

物联卡5G卡板不兼容的手机型号:

  1. vivo手机不兼容型号:y55a、x9s、z3、y66、x6s、y93s、iqoo。
  2. oppo手机不兼容型号:A9s、A57、K1、A1、A7x、合约机、双网通。
  3. 华为手机不兼容型号:荣耀6X、荣耀8X、荣耀V9、荣耀20P、麦芒4或7、畅享8、nove3。
  4. 苹果手机不兼容型号:苹果6、苹果6plus、港版、美版双网、日版双网。
  5. 小米手机不兼容型号:小米8、红米双网、移动定制、联通移动双网。
  6. 其他系列手机不兼容型号:360n5s、努比亚z17、金立大金刚。

 

上面的是大头根据反馈总结出来的物联卡5G卡板不兼容的手机型号,不一定全中,但最近反馈联通物联卡网速慢的人是最多的,并且手机型号大多数为苹果、OPPO、vivo。

相关文章:

  1. 教你一招把4G设置成5G
  2. 物联纯流量卡网速慢的解决方法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