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用户评论也能侵权,长见识了

2020年08月06日 1886点热度 4人点赞 0条评论

昨天大头在卢松松站长群里看到一条消息,卢松松博客因为一条用户评论而造成侵权,并且收到了法院传票索赔6000元...这下真的长见识了,以前只知道图片和文章能造成侵权,现在竟然连一条用户评论都能造成侵权...可怕。

网站用户评论也能侵权,长见识了

据悉,2020年8月4日,卢松松正在吃午饭的时候,突然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原因竟是:在2014年的时候有用户在其他地方复制了一篇文章发到了评论区,而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那篇被复制的文章版权被购买。所以就被告评论侵权了。

接着磊哥也在空间发了一条说说,说专注一个领域,过15年就能成为专家,然后就能成为被告的对象,还不忘@卢松松,精辟啊精辟。

网站用户评论也能侵权,长见识了

同时也有其他站长收到了同样的法院传票,看来是批量起诉,早有预谋啊。换做我我也很难受,躲过了文章、图片侵权,却在评论栽了跟头,站长真是太难了。

最近版权管的是越来越严,所以希望各位站长以后多多注意版权方面的问题,留意一下评论区的用户评论,别在评论方面载了跟头。

相关文章:

  1. 注册域名却莫名其妙被告
  2. 网站被恶意威胁勒索导致K站。
  3. 新网站搬运软件被萌研社学院通知侵权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