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养成了每天写文章的好习惯

2020年08月05日 1947点热度 6人点赞 0条评论

又到了每天写文章的时间...不知不觉半年已经过去,现在写文章已经成为大头每天必做的事情。即使是到了深夜我也会逼着自己把文章写完,因为写不完的话我会有一种自责感(那种感觉就像是上学那会写不完作业一样),就这样慢慢养成了每天写文章的好习惯。

慢慢的养成了每天写文章的好习惯

做网站的大家都懂,网站需要养,越养越有价值,这里的“养”指的是网站文章的日常更新。网站不像是自媒体,前者需要长期的坚持运作才能看到成果,而后者只需一篇爆文即可获得阅读收益。虽然网站见效慢,但人们都说网站的后劲很大。

也正是因为“后劲很大”这句话,让我养成了每天写文章的习惯,虽然很乏味枯燥、也看不到收益,但我坚信只要我保持每天写文章的好习惯,以后我的网站会给我带来巨大的价值。就算是没有价值,那这个网站最起码也能证明我并没有虚度光阴,一事无成。

也许有人会说算了吧,现在网站已经不行了投入大、费时间、还没收益。但我想说的是我现在只会做网站,与其浪费时间去研究网上铺天盖地的“割韭菜”式的赚钱路子,还不如把自己会做的网站做到更好。

令人兴奋的是在7月21日想了一个变现方法,没错我的网站流量开始变现了,每天有了稳定的收入,具体的数值和方法我也不会和大家分享,正所谓财不外露。之前一直看着博客每天2000IP的流量没有变现方法而感到可惜,那种感觉就像白花花的银子就在身边,而我却没办法拿走一样。

最近大头又明白一个道理:要想做好一件事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所以我要把每天写文章的好习惯坚持下去。

相关文章:

  1. 一个“文盲”的网站文章创作之路
  2. 坚持很难放弃却只需一瞬间
  3. 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