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有5吗?细节给出了答案

2020年08月02日 8491点热度 10人点赞 1条评论

最近大头闲着无聊把《铁血战士4》看了一遍,打发时间。电影开头一艘外星飞船坠落到地球,恰巧砸中正在执行狙杀任务的男主...为后面铁血战士精彩的故事情节拉开了序幕,看完后感觉很过瘾完全不够看。那么以后会不会出第五部《铁血战士5》?这几处电影细节给出了答案。

铁血战士有5吗?细节给出了答案

电影1小时19分,铁血战士在要准备炸掉飞船的时候利用研究所的翻译机讲过这样一句话“我检测到你们中有一个人是真正的战士,叫麦肯纳的那位,他会是你们的首领”,这里的麦肯纳指的不是男主,而是男主的儿子。

外星人来地球是为了提取最优质的基因,而男主的儿子就是不错的人选,但从《铁血战士4》的结果来看,最终儿子并没有被抓走,这也就意味着外星人会卷土重来,因此是肯定有《铁血战士5》这部续作的。

铁血战士有5吗?细节给出了答案

并且在结尾,研究人员打开了“一号外星人”送给人类的礼物,里面是一套战衣(铁血战士杀手),这也为以后外星人卷土重来埋下了伏笔,到时候男主穿上战衣大站铁血战士,战斗过程肯定会非常激烈,表示非常期待《铁血战士5》。

希望在铁血战士第五部中,男主的队友别牺牲完,在第四部中队友已经死了两波了...emm。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