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长每天必看的实用干货网站

2020年05月12日 2224点热度 6人点赞 0条评论

大头最近总结了一些新站长每天必访问的几个实用网站,如果你缺少写作灵感或者是找不到合适的免版权配图,那就看看大头分享的这些实用干货网站吧。

新站长每天必看的实用网站:pexels

一、免版权图片网站pexels

这个网站之前大头在一篇干货文章里提到过,里面的图片都是免版权的,大头博客里有一半文章配图都来自pexels,里面图片的质量和清晰度都是很高的,非常适合新站长们使用。

新站长每天必看的实用网站:百度站长社区

二、百度站长交流社区

百度推出的这个站长交流社区确实是非常实用,当你遇到网站SEO技术问题的时候可以去里面看看,说不定能找到答案。站长社区的用户互助模块每天都有站长发表一些网站相关的帖子,没事多看看涨涨阅历,当你新站有困难的时候也可以在里面发帖子求助。

新站长每天必看的实用网站:卢松松博客

三、卢松松博客

卢松松博客想必各位站长应该早有耳闻吧,里面的干货文章确实是真材实料很实用,看了会让你受益匪浅,当你不知道一篇文章该怎么写的时候可以去看看卢松松博客的文章怎么写的,找找写作灵感。该博客主要分享的是创业、风口、自媒体、站长SEO优化相关方面的文章,大头从建站开始就一直关注卢松松博客。

新站长每天必看的实用网站:SEO每天一贴

四、SEO每天一贴

SEO每天一贴”是个网站名,主要专注网站SEO领域,据了解该网站已经坚持更新了13年,论资历没有任何一个SEO网站比得过它,现在百度SEO网站优化推送的全是广告,像seo每天一贴这种用心教SEO技术的网站已经很少了。

 

以上这四个网站是很实用的,建议新站长们多看看,绝对有帮助。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