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网站度过降权期,分享一组数据

2020年05月10日 1925点热度 8人点赞 0条评论

从4月份开始,大头的网站就进入新站的降权期,期间索引量从80多一直降到20,发文章提交熊掌号也不收录,排名更是直接给我干没了。真的很无奈,但大头也是SEO小白,只能每天早上按时发干货文章,至于交换友链什么的我也没做,就是单纯的按时发文章。

SEO网站降权期的那些事

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终于度过了降权期,这种喜悦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下面分享一组大头网站在降权期里的各种数据,希望看了这些数据可以帮到你们。

先分享索引量数据,可以看到从4月份开始索引量就一直在掉,连续掉了一个月,直到5月才开始慢慢回升。

网站降权期索引量数据图片

接下来是网站的抓取频次数据,在降权期里也是程下降趋势。

网站降权期抓取频次数据图片

上面的数据图你也看到了,也就是说网站降权期里索引、排名、抓取频次、收录没有一个是不降的。至于大头网站的流量我感觉没啥变化,因为前期我的网站流量主要靠百度知道和知乎。

降权期大头也没做什么,就是每天按时发发高质量干货,让百度知道网站每天都在稳定的更新,这也许能让你更快的度过降权期吧,坚持了一个月后终于度过了降权期,各种数据都在蹭蹭蹭的往上涨,这种喜悦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目前大头的网站流量也突破了300IP

度过降权期网站日流量300IP图片

太兴奋了,就像这篇文章网站上升期你会获得双倍回报一样,只要坚持下去度过降权期,真的会有丰厚的回报。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