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很容易上当的新型诈骗手法

2020年05月09日 10227点热度 10人点赞 0条评论

男性很容易上当的新型诈骗手法-色情诈骗

网络上各种诈骗手法层出不穷,其中让我们男同胞们最容易上当的就是色情诈骗,大头这里以人物对话的形式科普一下这种新型诈骗的具体手法步骤。

一天晚上,一男子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于是打开手机聊会QQ,不经意间看到一个H gif,恰巧gif下面有人发了句“有人果聊吗?”,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加了那个人的QQ小花。

以下是他们两个的对话:

  1. 男子:真的可以?
  2. 小花:对呀,你要先下载个APP。
  3. 男子:需要充钱吗?
  4. 小花:不需要,下载APP后填个邀请码就行了呀,你没玩过吗?
  5. 男子:没啊,我就是在群里看到了,好奇,嘿嘿。
  6. 小花:我给你看我的你也给我看你的,我们互相满足好不好。
  7. 男子:好呀 好呀。
  8. 视频时长3分钟...
  9. 小花:哥哥,爽吗?现在你和小妹果聊的视频要不要处理一下,刚才让你下载的软件已经自动盗取你的通讯录短信定位,你不处理的话,这边立马群发你的视频到你的通讯录好友,到时候你的亲人同学都会看到你的视频。
  10. 男子:我*&#@#。
  11. 小花:其实我就图点小钱而已,你花点小钱解决不就行了?钱是小事,面子丢了可就完了。你想想你的亲戚朋友看到你的视频会怎么看待你这个人?
  12. 男子沉默10分钟。
  13. 小花:哎,说话呀,给你1分钟之内给我500元,否则我立马让你家人看到你出人头地的视频,你是不是以为我没有你通讯录?你好好看看这是不是【截图】。
  14. 男子终于受不了威胁,选择了妥协,乖乖的把500元转了过去。
  15. 几天后骗子再次威胁,男子还是选择了妥协。

 

各位看到了吧,骗子既然拿到了你的隐私,他肯定可以为所欲为,情急之下的你肯定选择妥协。

那遇到这种情况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呢?办法是有的。

办法一:在朋友圈发布一条信息“各位刚刚账号被盗,通讯录被窃取,如收到任何消息误信”,朋友们看到这个之后也就不当回事了。

办法二:向父母妥协,并以暂时没钱过两天我钱凑够了再给你的借口稳住诈骗分子,立马向公安局报案,现在的警察技术也很厉害,直接锁定骗子IP就可以找到他家了。

希望大家看了这干货篇文章后能谨防诈骗,遇到诈骗要立即报案。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