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WordPress侧边栏点击头像跳转后台地址

2020年07月31日 2459点热度 3人点赞 0条评论

大多数的WordPress主题设计者都会将网站侧边栏的头像跳转地址默认设置成后台地址,大头使用的Kratos主题点击头像也是自动跳转到后台登录页面。和容易就让别人知道了自己网站后台的登录地址,很不安全。

更改WordPress侧边栏点击头像跳转后台地址

下面大头以自己的Kratos主题为例,出一篇更改WordPress侧边栏点击头像跳转后台地址的教程。

更改WordPress侧边栏点击头像默认跳转后台地址方法步骤:

  1. 登录网站后台,进入主题编辑器。
  2. 进入inc目录,找到theme-widgets.php侧边栏小工具文件。
  3. 找到头像小工具的代码,细心点很容易找到。
  4. 在里面有点击头像的跳转地址,大头这里已经把地址改成了自己的个人引导页。
  5. echo '<a href="http://www.datou0.com/dongmingyang/" target="_blank">';
  6. 位置如下图:

更改WordPress侧边栏点击头像跳转后台地址

更改完毕后,点击WordPress网站侧边栏头像就不会跳转到后台地址啦,进一步提高了网站的安全系数。

相关文章:

  1. 隐藏Wordpress后台登录地址
  2. 添加Wordpress后台登录验证码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