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设置CSGO空白名字

2020年08月01日 39783点热度 43人点赞 6条评论

不知道各位CSGO玩家玩游戏的时候,有没有发现有些玩家的名称是空白的,名字根本看不到,是不是很有意思呢?那么csgo空白名字怎么设置呢?下面大头就教大家一招设置CSGO空白名称,隐藏你的游戏名字。

教你一招设置CSGO空白名字

CSGO名字是通过steam的个人资料来修改的,大头尝试过用空格改名,但结果却是“错误: 个人资料页面名称的长度必须介于 2 和 32 个字符之间”,可见用空格是不行的。

设置CSGO空白名字方法步骤:

  1. 下载空白.txt文件。
  2. 肉眼是看不到空白字符的。
  3. 只需ctrl+a全选,然后ctrl+c复制空白字符就行。
  4. 进入Steam个人资料页面。
  5. 点击编辑个人资料。
  6. ctrl+V粘贴空白字符保存即可。
  7. 空白.txt下载地址:https://datou0.lanzouy.com/iM4LGf5zwif。

CSGO空白名字设置前后效果图对比:

CSGO空白名字设置前后效果图对比

怎么样,设置CSGO空白名字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啊。顺便提醒一下各位,那个空白.txt文件里肉眼是看不出来字符的,直接全选复制,然后更改名称的时候粘贴就行了。

相关文章:

  1. 教你一招设置CSGO动态组名
  2. 教你一招更改CSGO血颜色为红色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