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很难放弃却只需一瞬间

2020年07月12日 2350点热度 9人点赞 0条评论

每年做网站的人有很多,但坚持下去的却很少,为什么有人选择放弃?没有清晰的定位,没有明确的目标,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光靠爱发电,说实话坚持下去其实挺难的。

坚持很难放弃却只需一瞬间

大头网站运行到现在差不多也半年了,期间看到太多网站的成功,也看到无数网站的没落,每个站长都希望成功,但又因为看不到结果而放弃。

坚持真的很难,放弃却只需一瞬间,放弃这个念头曾多次在我脑海里闪过,网站没收入、没流量、没知识储备,文章可以说是写一篇少一篇,我开始怀疑自己这样做下去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迷茫而又彷徨。

这几年在互联网世界一直游荡,虽说没什么大的成就,但还是弄明白一个道理:想赚钱就得有流量。因此大头最终还是选择坚持下去,为了流量为了钱,即使没收入也要坚持下去,因为我知道做任何事情不能急于求成,最起码网站先坚持个一年。

半年了,虽说还是没有收入,但看着大头网站流量日渐上升、老访客越来越多、排名收录也逐渐变得稳定我也很欣慰,这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有时写一篇好文章会让我感觉很有成就,也有时因为写的文章不好而很自责。

好了,写到这里也该收尾了,坚持很难放弃却只需一瞬间,做网站就像种一棵树,每天坚持浇水施肥必成参天大树。趁着年轻时间充沛拼一把,也许会有想不到的收获。

相关文章:

  1. 一个“文盲”的网站文章创作之路
  2. 身为站长的我每天都在做什么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