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有流量却没有权重

2020年08月12日 2112点热度 3人点赞 1条评论

几乎所有站长都很关注网站权重,很多网站在到达百度权1之后就很难再往上涨,即使网站日流量几千,百度网站权重依然是1,那这种网站明明有很多流量却没有权重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网站有流量却没有权重

大头网站早在6月30日流量就达到了日IP2000,但站长工具的百度权重依然是权一,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些高流量的关键词站长工具词库里一个也没有...

前几天在4414站长论坛里看到一位站长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流量很多却没有权重,在帖子评论区看到有人建议说把高流量关键词提交站长工具试试看。于是我就照做了,没想到提交了高流量关键词后网站权重真的就上升了,一下就飙到权3,真猛~

所以网站流量多却没有权重的解决方法是:

  1. 进入站长工具,查看你的关键词库。
  2. 点击提交新词。
  3. 将流量统计百度来路最多的关键词提交上去即可(可提交100个词)。
  4. 等站长工具采集完提交的关键词后,过几天网站的权重就会上升。

 

所以网站之所以有流量却没有权重的原因是:网站的高流量关键词站长工具没有采集,所以得自己手动提交才能让站长工具知道有这个关键词,站长工具采集完关键词后,网站关键词库就会涨入该高流量关键词,网站的权重自然就会上升。

相关文章:

  1. 网站抓取频次太低是否正常
  2. 网站评论对SEO权重排名的影响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