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算法打击网站“阅读全文”强制跳转APP

2020年07月04日 3849点热度 2人点赞 0条评论

6月24日,百度对冰桶算法5.0进行了升级,原因是百度发现部分站点频繁出现强制跳转APP现象,严重影响用户体验,因此要针对这一现象升级算法,开始严厉打击网站强制跳转APP行为。

百度算法打击网站“阅读全文”强制跳转APP

这次冰桶算法5.0升级主要是打击点击“阅读全文”强制跳转APP下载页或者在百度搜索结果中点击直接跳转APP行为,一来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二来呢百度是想要锁住流量不流失。

写到这里让大头想起百度自家的网站不也有点击“阅读全文”提示跳转APP的提示吗?嗯?百度:我狠起来连自己都打。

下面是这次打击的惩罚措施:第一次发现,限制网站展现一个月;第二次发现,限制展示三个月;第三次即以上,永久限制展现,直接K站。事不过三,看来这次打击强度真不小。

虽然这次算法升级很严格,但强制跳转APP的网站很少,所以并不会影响大多数站长,不少站长都是以“吃瓜群众”的身份来看待这次算法升级。

相关文章:

  1. 百度链接提交已改为“快速收录”和“普通收录”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