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谈谈网站绑定熊掌号的好处

2020年03月17日 1984点热度 4人点赞 0条评论

今天大头给大家谈一谈网站绑定熊掌号的好处,熊掌号对于网站来说,就像是一个加速器一样,它可以让你的网站成长的更快,所以说熊掌号对于网站来说非常重要。接下来大头一一列举出绑定熊掌号的好处。

大头谈谈网站绑定熊掌号的好处

好处一:品牌显现

在我们绑定熊掌号后,百度会在搜索结果中添加网站ico标签和熊掌ID名,让网站看起来更加官方。如下图百度搜索资源平台。

好处二:原创内容保护

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几乎每个做网站的人都十分在乎这个问题,都不想自己辛辛苦苦写了半小时的文章被别人复制粘贴直接带走,那我们只要绑定熊掌号就可以实现原创内容保护,这样即使他们复制过去也不是原创。

好处三:加速文章收录

在我们绑定熊掌号后,可以获得站点资源主动提交收录权益,能让文章更快的被百度收录,有人做过实验将绑定熊掌号的新站和未绑定熊掌号的新站进行运营对比,实验结果是绑定熊掌号的新站收录的文章更多更快。

总的来说绑定熊掌号的好处就是给网站品牌增加曝光度,网站文章原创内容得到保护,可以加速文章收录,以上是大头所知道的好处,如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大家评论。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