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流量卡怎么找客户?大头谈谈自己的推广经历

2020年03月18日 2734点热度 4人点赞 0条评论

如今卖流量卡的小代理越来越多了,随便逛个贴吧都能看到流量卡广告,大头是两年前代理过流量卡,尝试过各种方法拉客户,从而也积累了一些经验,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积累的干货方法,这些方法不止适用于流量卡,其他的微商产品也适用,希望大家耐心看完。

卖流量卡怎么找客户?大头谈谈自己的推广经历

线上社交软件推广

这种就是通过微信、QQ等社交软件来进行推广,适合没有资金的学生党,这也是最简单的方式。大头当时是在一些微信群、QQ群里发广告,效果的话大概是发了10个群才有四五个咨询我的人,当然这只是咨询,购买的只有一个(现在的话卖流量卡的越来越多,不知道效果还行不行了),还有在群里发广告你要做好被骂或者被踢的准备。有技术的可以做做群排名,这种方法听说很不错。

线下学校或者传单推广

这种方法我当时因为脸皮薄、没资金等原因没有实践,具体方法就是批几十张卡去学校新生班里面去送卡,一张卡也就1块,充值一个你就能赚9块,所以送50张注册6张就能回本,或者去学校或者商场人流密集的地方去发广告传单也可以。这种方法效果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实践,大家自测。

网站打广告推广

我当时是去了一个资源网68买了一个文字广告位(网站IP量1000左右),效果大概两三天就有一个咨询我的人,但是一个月下来成交也没几个。现在刀网也有流量卡的广告(刀网现在一个广告位可是得一万左右),效果看下图一天出单量在10个左右。这里大头要提醒一下大家:资源娱乐网广告水很深,有的ip量是刷来的,并没有什么实质效果。

流量卡订单数据图

写软文推广

这个是最有效的方法,当然也很考研你的文底。具体就是你写一篇关于流量卡的文章,比如:流量卡怎么样、我的流量卡使用经历等等,内容要有感情,比如大头之前发的洋葱领袖物联流量卡怎么样?一位用户的自述。然后通过贴吧、知乎等平台发出去,这样推广的效果是非常可观的。

流量卡软文图片

写这篇干货文章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帮助各位代理或者是创业的朋友找到好的推广方法,让大家少走一点弯路。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