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QQ号被腾讯莫名其妙冻结

2020年07月20日 2764点热度 4人点赞 0条评论

近日大头了解到大量用户的QQ号被腾讯莫名其妙冻结,其中包括没任何违规记录的QQ号,也有大量十几年的老QQ号被腾讯莫名封禁,看来这次是误封,这其中有你吗?

大量QQ号被腾讯莫名其妙冻结

据了解在7月15日~18日之间,有大量用户的QQ号被莫名冻结,并且提示:该账号涉嫌业务违规操作(如批量登录等)被暂时冻结,请前往安全中心查询或进行资金管理。

不过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QQ并没有出现过违规操作,而且还是十多年的老号,太冤了,就这么莫名无故被冻结...也有很多网友反馈说申请解冻时要求人脸解锁,发短信都看不到,这也就直接导致“QQ冻结”这个词直接上了微博热搜。

腾讯对于此次QQ误冻结事件作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的反应速度也非常之快,在出现问题的当日就做出了关于此次QQ误冻结事件的回应,已经修复完毕,并表示深感歉意。估计程序员小哥要祭天了哈哈~~~

大头也是刚知道此事,什么?大量网友QQ号被冻结了?这么严重?反正自己QQ没被冻结...吃瓜吃瓜~~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