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恶意刷流量会不会有影响

2020年06月01日 2492点热度 5人点赞 1条评论

前几天大头查看当日的网站流量统计数据时,发现多出来了好几百IP,并且来路都是同一个关键词,访问时长都一样并且跳出率都是100%,看来是被人恶意刷流量了,不知道会不会对网站排名权重什么的造成影响。

网站被恶意刷流量会不会有影响

如上图,流量都来自同一个IP地址,“?r=”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只知道来路都指向主页,也不知道刷流量这些人是什么意图。

百度查了一下,发现恶意刷流量这种问题还挺多的,大多数的回答是不会有什么影响,但大头还是不放心,把那个IP给拉黑了,并且去百度站长平台反馈了一下。

向百度反馈的内容:

问:是这样的,今天查看我的网站访客统计的时候发现突然多出来200多个IP,而且来路都是同一个关键词,跳出率都是100%,IP都是一样的,这种情况会不会对我的网站有什么影响?

答:你好,搜索可识别恶意点击行为,请勿担心,如有站点流量异常问题,请提供下流量异常的问题截图,关键词及对应url,以便于技术分析。 感谢您对百度的关注和支持!

看来被恶意刷流量还真不会影响到网站,毕竟人家官方都说了,昨天大头网站又被刷了,索性也不拉黑了,刷就刷把,不管了。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