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比原创文章收录排名要好的问题

2020年06月20日 2325点热度 4人点赞 1条评论

关于采集比原创文章收录排名要好的问题,一直都是各位新站长心中的疑惑,为什么自己的原创文章却没有别人的采集文章排名好;为什么自己原创一天才收录一两篇别人采集的文章发多少收录多少。下面大头就这个问题说说个人的看法。

关于采集比原创文章收录排名要好的问题

这个问题是大头在4414站长论坛上看到的,是新站长们都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大头之前一直在强调新站文章质量一定要做好,因为新站SEO优化内容为王。

但现实是新站的原创文章没有老站采集文章的收录排名好,一个老站采集的满是错别字的文章,其实质量并不高,每天却能收录一大堆。

为什么出现这种状况呢?我们可以理解为这个老站在百度眼里是个高质量站点,所以不管发什么都会收录,就好比一个普通人有了专家证书后说的话就很有权威一样。

至于这个老站为什么会被评为高质量站点,那是因为老站也是从新站走过来的,在新站的时候高质量的内容一定没有少发,因此才会被评为高质量站点。

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是嫉妒心理,老站采集的文章比你排名收录好,说明人家把网站质量搞上去了,前期也是和你一样经历过同样的问题,但他坚持下去了,依旧每天更新原创文章,直到有一天他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希望各位新站长可以摆正心态,等你度过这一关,你也能像老站一样,采集的文章也可以有很好的排名收录,但不要松懈,依然需要每天一两篇文章来保持网站的质量。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