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WordPress文章中链接的nofollow属性

2021年04月15日 2405点热度 5人点赞 0条评论

本来大头是希望大家给自己的WordPress网站文章链接添加nofollow属性的,因为这样可以防止权重丢失。但是也会有一些特殊情况需要去关闭nofollow属性,那么下面大头教大家去关闭WordPress网站自动添加nofollow属性这个功能。

去掉WordPress文章中链接的nofollow属性

关闭WP文章中链接的nofollow属性方法步骤:

  1. 进入网站后台,打开主题编辑器进行编辑。
  2. 在主题文件栏里找到theme-article.php文件找到下面的代码。
  3. $pattern = '/rel\s*=\s*"\s*[n|d]ofollow\s*"/';
                    preg_match($pattern, $tag2, $match, PREG_OFFSET_CAPTURE);
                    if (count($match) < 1) {
                        $noFollow .= ' rel="nofollow" ';
                    }
  4. 将上方代码中rel="nofollow",中的nofollow删除即可。

 

删除后再打开文章右键查看源代码,这时a标签中的rel属性值就变成空的了,具体这段代码是什么意思,大头也不知道,反正改完后nofollow没了就行,也没有出现乱码BUG :eek:

相关文章:

  1. WordPress文章链接自动添加nofollow属性
  2. 网站链接加上nofollow防止权重流失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