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站期应该怎么做

2020年03月02日 2308点热度 7人点赞 0条评论

通常来讲网站创建的1-15天是新站期,那么作为站长的我们应该怎么在新站期来优化我们的网站呢?

网站新站期应该怎么做

很多站长每天更新文章发发外链,然后查看站长工具看看网站的排名,这似乎成为一个站长每天必做的事情。其实在这里大头给大家说明下,对于一个刚刚建立的网站来说不要太在乎网站的排名,因为新站百度一般都会给予1-15天的虚拟权重,在这1-15之内新站都会有一个良好的排名。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排名就会下降,这时大部分站长可能认为自己的网站被降权了,其实是因为你的网站质量没有达到那个质,所以排名就下降了。接下来给大家讲讲网站新站期应该怎么做。

第一:网站内容

内容可谓是网站的重中之重,一个新站想要有好的排名和权重自然就离不开内容。内容也是分质量的,大多数站长都是伪原创,甚至有的用软件来伪原创,很少有人写原创文章。提醒大家一下:新站千万不要用伪原创工具,特别是那些免费的伪原创工具。新站上线初期内容一定要做好,最好写原创文章,原创度要高,不然不利于蜘蛛抓取,通过不了原创检测。新站期,搜索引擎会特别注重原创性高的文章,在新站期的网站, 每天要保证有原创文章产出,慢慢的自己的网站就会有良好的收录和关键词排名的。

第二:优质外链

新站期外链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外链也有高质量外链和低质量外链,如果每天做几个高质量外链是很好的。有的站长为了尽快把网站排名搞上去,买了大量的外链,但是结果就是被降权。这也就说明了外链质量的重要性,所以新站期尽量把外链发在一些高权重的平台上,毕竟权重高的平台,外链的质量更好,网站的排名也更好。低质量垃圾外链不仅帮不了网站,而且还不利于网站的发展。

最后提醒大家优化网站需要长期的坚持,不要走歪路投机取巧,希望大头的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各位站长朋友。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