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送一个月会员提倡大家疫情期间不要出门

2020年03月19日 3943点热度 3人点赞 0条评论

前不久前大头刚科普过Pornhub是全球最大成人网站,大家应该对这个网站都有所了解了。虽然现在疫情在国内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是在国外又开始大规模传播了,病毒扩散到了全球,十分严重。

这几天经常在抖音上看到意大利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当然我们热心公益的Pornhub肯定不能袖手旁观,Pornhub希望给人们提供免费会员来阻止他们离开房屋,还将一家子公司的全部收益的一部分捐赠给当地医院来控制病毒。

Pornhub送一个月会员提倡大家疫情期间不要出门

活动地址:https://rt.pornhub.com/event/login?promo=free_italy&testing=active

此前Pornhub就热心公益每播100部片就给地球贡献一棵树,这次为了防止疫情期间人们外出也是免费送出了会员,我看片我骄傲,我为地球做贡献。

大头提醒大家虽然国内病毒得到了控制,但是出门还是要戴口罩呀。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