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两个实用图片在线压缩网站

2020年04月15日 2057点热度 2人点赞 0条评论

估计有很多站长都在头疼图片大小这一问题,分享一篇优质干货文章肯定少不了精美图片,要知道如果网站图片过大会导致网站加载慢,影响用户体验。这里大头就分享两个很实用的图片在线压缩网站,这两个网站每个都有不同的特点,大家各取所需吧。

在线压缩网站一在线压缩网站一

这第一个图片在线压缩网站页面十分简洁,没有广告也没有复杂的功能,直接选择文件上传然后拖动中间的滚动条选择好压缩比率就可以了,保存图片直接右键另存为即可。

特点:简洁、方便、可查看图片大小

地址:http://www.bejson.com/ui/compress_img/

 

在线压缩网站二

在线压缩网站二

这这个图片在线压缩网站界面全是英文的,至于为什么皮肤搞成熊猫主题我也不知道,点击上面的下载图标上传图片,然后他会自动生成压缩图片,接着点击download下载即可。图片以压缩包的方式下载。

特点:英文、萌、可设置压缩参数、可批量压缩

地址:https://tinypng.com/

其实这样的图片在线压缩网站百度还有很多,只不过大头个人感觉大多数的图片在线压缩网站功能过多,用户操作很不方便。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