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软件上的网站引流经历

2020年06月19日 1676点热度 4人点赞 0条评论

说起网站引流,大头想起之前的一次在某奶软件上进行网站引流的经历,算得上是巧合也是一个意外发现,一个月的新站用这种引流方法达到了日IP800。

在某软件上的网站引流经历

这个网站还是之前做的一个资源网,现在已经关站了,但是大头觉得还是有必要谈一谈在这个网站的引流经历。

做资源网的应该都会接触到一些所谓的免登陆免会员某某软件,算是巧合吧,大头也接触到了。

当时记得是18年,有一款叫做某奶的软件很火,仿抖音的,在各大资源网上面都投了广告,出于种种原因就下载了。

意外发现这个软件竟然可以无限评论并且内容不受限制,当即就在各个视频评论区留下了“广告”。

引流效果可以说是非常的好,日ip每天达到800,并且都是相关方面的精准用户。但后来也有人发现了这种引流方法,从此评论区就全是广告,再后来软件管理员干脆就关闭评论区了。

至于收益...当时傻,不知道投放直播APP广告,所以除了流量多之外就没别的了...

现在懂得多了,后悔当初没投放广告,一个量按3块钱算,再加上当时都是相关方面的访客,一天800IP,就按200人算,200×3=600。所以灰chan是很暴利的,感觉当时错过了一个亿。

再谈谈现在的大头博客,虽然现在日流量达到了1000IP,但依然没有什么好的变现方法,至于上面的那种变现方法大头也不会去考虑,因为现在的大头博客走的是正规站路线,还是好好SEO等时机吧。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