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打字兼职大家别再上当了

2020年06月21日 1902点热度 4人点赞 0条评论

大头到现在还依稀记得17年那会很火的网络打字兼职,那时候各种社交软件上全是这种打字兼职广告,什么日赚100多劳多得的广告语,让人看了就很心动。没错,大头当时踩到坑了,并且交了智商税。

网络打字兼职大家别再上当了

当时大头是在QQ空间里看到同学发了一个打字兼职说说,晒得都是微信收款图片,各种收款真的是很诱人,所以...我上钩了,了解到打1000字可以赚50块,但需要交纳200块钱押金。

因为当时才17岁,没有经济来源,所以考虑了很久才向父母开的口,可能是比较相信我吧,立马就给对方转了200块,本以为直接就可以打字了,没想到对方让我加一个QQ群,里面有打字员培训课程。

让我先看看培训,本以为培训是教你如何打字更快的那种,谁知道只是在说要想打字还得再拉两个人,并且拉一个人头可以有百分之50返佣,还给你提供了很多微信收款截图让你发,这个时候我就开始感觉到不对劲了,感情我那同学也是被坑了。最后的结果就是交了200块智商税。

这种网络打字兼职的诈骗手法就是,发广告吸引人,靠着“押金”这一规则持续无限往下进行裂变,无限圈钱,拉完人确实会让你打字赚钱,但根本就没有什么打字赚钱渠道,就是随便找了篇文章截个图给你发过去,你赚的只是别人的押金,就是这个道理。

这里顺便提醒一下学生时期赚钱心切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识别网络上的陷阱,不要被收了智商税。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