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网站添加复制弹出版权提醒代码

2020年06月13日 2596点热度 5人点赞 0条评论

关于网站文章防复制的问题,其实并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法,不管怎么做最终还是会被采集,但我们最起码要做一个复制弹出版权出处的提示,有些素质比较高的站长看到这个版权提示在搬运文章的时候自然也会给我们的文章加上来源出处,下面大头就把方法分享给大家。

给网站添加复制弹出版权提醒代码

给网站添加复制弹出版权出处提示代码步骤:

  1. 找到网站根目录 footer.php文件(如果是Wordpress,直接在后台打开主题编辑器更改)。
  2. 在body标签内添加代码即可。
  3. 如果没有效果,可能是缺少js文件,请自行下载下方的js代码进行添加。

代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body.oncopy = function() {layer.msg('复制成功,若要转载请务必保留出处!');};
</script>

JS文件下载:

下载地址:https://datou0.lanzous.com/i4jxMdlew5a

 

当然,如果不喜欢“复制成功,若要转载请务必保留出处!”这句话,也可以改为自己想要的内容。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