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长对网站流量来源的误解

2020年05月30日 1852点热度 2人点赞 0条评论

我想大多数新站长建站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吧,而赚钱的前提是网站要有流量,因此很多新站长对流量这个东西很是看重,往往采取一些“手段”来提高流量,但这样做有用吗?下面大头来谈一谈新站长对网站流量来源的误解。

新站长对网站流量来源的误解

其实针对网站流量来源这个问题,很多新站长一开始的努力方向就错了,他们把目光瞄向的是第三方平台,而不是搜索引擎,通过“炸群”等类似的方式来获取一些卑微的流量。

还有些“精明”的新站长觉得单单发链接流量来的还是太少,便在网站里发布一些擦边资源,再把链接分享出去,来吸引更多的网站流量点击。

虽然上面这两种方法能够快速直接的获取很多流量,但大头并不推荐这种方法,等你被群主踢了、域名报毒了、接到违法举报通知了,你就知道我为什么不推荐用这种方法了。

当然啦,也有聪明的知道上面的方法是不可行的,便把获取流量的主意打到友链上面,友链确实能够带来流量,但是仅限于和那些日IP几万的大站友链,和流量少的网站友链是没有效果的。

但流量几万的大站是看不起你这个小站的,就算是你买了大站的友情链接获取了大量流量,网站过几天也会被K,因为有这么一个说法:和权重差距3以上的网站友链会被百度认为是作弊。

上面这些就是很多新站长对于网站流量来源的误解,最靠谱的流量来源还得靠搜索引擎SEO优化,所以各位新站们还是安安生生的写干货文章吧,等文章收录了流量自然也就来了。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